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還未得名。(Hades X OC)(18)

下一篇开始会有很多希腊神话相关。


比较像是希腊神话融合大力神,但希腊神话偏多的一个概念。


然后,我第二部还是还没写,还在玩AU啊QAQ!!!!


小单:你活该。

我是你亲妈!!你不能像你Gabby哥 一样嘴我!

小单:都把我写死一次了,你跟我谈亲妈?

———————委屈巴巴的分隔线————————


“醒了?”

一张开眼,他看见的是黑帝斯的胸膛。



当然是没穿的那种,连他自己的衣服都不知道哪去了。



“嗯。”就算只是应声,还是听得出来刻耳沙哑的声音


“生气了?”黑帝斯将刻耳给紧紧抱住,就怕他再度消失一样。



“还好”刻耳很诚实的回答,他蹭了蹭黑帝斯的胸口“我原本是想趁你睡着的时候离开”



“但你还在,所以是我让你累到了,然后睡过头了,是吗?”黑帝斯听起来有些得意,疼惜的揉了揉怀中人儿的头

“对不起,让你有个那么讨厌的第一次经验”


“......我先揍你一顿,然后再跟你说对不起试试看”刻耳好没气的敲了敲黑帝斯的胸口,虽然说要揍,但他也没什么力气了

“做了都做了。”



“说得也是。”黑帝斯笑着低头闻了闻刻耳身上的味道,他已经帮刻耳洗过澡了,闻起来有水仙的清香



边嗅着刻耳身上的香味,黑帝斯脱口而出,他很久就该说的话。

“如果我告诉你一切,你会不会打算留下来?”




“......看你表现。”




三年前



“等等...刻耳!”黑帝斯看着刻耳从自己面前跑开,伸手想拉住他,这次却没有围巾能拉了。



他也顾不了自己女儿了,想也没想的追上去。



“去。”单于让自己的鵰去追上刻耳,但鵰只在附近绕了一圈又回来


一个转角而已,黑帝斯连刻耳的影子都没看见。



黑帝斯低着头,但他知道单于过来了。



“他之所以不能说话,是因为被死神给缠身,老费说只要他死的时候身边没有人,那就不会殃及任何人。”单于看着眼前的路,虽然他一直给自己做好失去那孩子的准备,但真正遇到了,他才感受到那种无法言喻的感觉“我答应他了,要让他自己面对。”



“没关系,我可没答应他,我去。”

黑帝斯看着地上一地的碎玻璃,上面还有血迹。



“我会带他回来,照顾好我女儿。”





费博士再度打开门,是黑帝斯。



“你怎么...”费博士还没问完又再度被打断。



“你知不知道,刻耳在哪里?”黑帝斯喘着气,他基本上找了四分之一的失落之岛,但一直没有看见刻耳的身影,他才想到可以找自己的朋友帮忙。



“他来过,但走了。”费博士倒是没有忌讳的告诉眼前的冥神。



毕竟他是个神,不会在被死神缠上的名单上。



“他的脚流血了。”费博士拉着帽子,给他指了一个方向,路上有血迹“我想应该能让你找到他”



等他走到水管旁,刻耳已经走一段时间了。

血迹到这里就结束了。



黑帝斯捡起在火堆旁的书页,是有关他的事迹,第一页就是在介绍自己的前任们,第二页被揉过的,则是地狱犬的刻耳柏洛斯,第三页介绍的,他想他才刚见过他而已。



刚刚刻耳跑的时候,希望是他看错,他看见了一个黑影。



他跟那黑影可熟了,毕竟他们是前同事。



死神。



那家伙最好不要在他找到刻耳之前把他带走,否则就算要他下冥府,他也要把刻耳捞回来。



“到底是去哪里了。”黑帝斯四处张望,也没有任何蛛丝马迹,只好自己随意乱走。



想当初他也是这样遇到刻耳的,那时候他是为了帮想找秘密基地的小莫先去四处探勘,毕竟这种事情交给他的恶魔属下他也不放心...



之后过没多久,宙斯来跟他讨要属下的时候,他还是有些不舍就是了。


那时候刻耳还小,要不是他听见了野狗的声音,说不定就没有现在的刻耳了。



“居然走到这来了吗?真是...”黑帝斯笑了起来四处张望了一下,是印象中他找到小单的地方



“希望他这次没有再被野狗追了。”



今晚的夜色,跟那时候很像。



…...



“......对不起。”

不知道过了多久黑帝斯才说出口

“你在我身边那么久,我却将你视为理所当然”



他还记得那时候的刻耳,面对野狗虽然拔腿就跑,但从没有表现的害怕。



他还记得刻耳那时候被拎着,还很开心的看着地面,也不怕他把他抓去卖了。



他还记得那时候蹲在他家门前的刻耳,小小一团那可爱的身影,却带着在他那个年纪不会有的,成熟、认真的眼神。



他记得...后来的每一天,刻耳都会来到他的身边,没有一天是缺席。



但是,但是...



“我从没有要把你当作谁的替代品,你是我的刻耳柏洛斯”黑帝斯紧抓着手里的书页,态度十分坚定。

“你是我的小单。”


“所以...小单,回到我身边好吗?”



『汪!』

不远处有只野狗对着石头嚎叫。



跑过去查看的黑帝斯看见了...

正要收割刻耳灵魂的死神。



























评论
热度(6)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