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還未得名(Hades X OC)(16)

我忘记更新了QAQ!!!!!


对不起!虽然没多少人看


最近在赶黑暗AU!昨天赶完了!誇我!

下一篇是車!


然而第二部还没写XD


—————————————


等黑帝斯回来,已经是快晚上的事情了。



他一边被自家女儿骂一边推开大门。



……

他看见了背对他的刻耳跟哈利的身影重叠,像是在亲吻...



那个该死的虎克之子在干什么!?


“哈利?”小莫一进来也吓到了,她还以为刻耳喜欢的是自家爸,原来不是吗?



“刻耳柏洛斯!”等黑帝斯自己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带着生气的语气,喊出了刻耳的名字



他看见刻耳的身体震了震,一脸疑惑的回头看他




这是怎么了?

刻耳不明白为什么黑帝斯要这么生气。



见刻耳偏着一脸不明白的样子,黑帝斯只是一脸生气、无法接受的看着刻耳


“又怎么了?”听见声响的乌玛从厨房出来,自从来到奥国之后,她发现她其实蛮喜欢下厨的,所以基本上在四心,负责下厨的都是乌玛


“不知道,我只是问杰利作业而已。”哈利难得没有造次十分老实的回答


也或许是男人生气的样子让他也不敢造次。


“你跟我回去。”黑帝斯也不管其他人直接进去拖着刻耳就走。


“爸!”小莫慌张的要拦阻黑帝斯,却被哈利给阻止。


刻耳对想追上的小莫摇了摇头,用唇语说着没事。

“嘿。”哈利拉着想追上的小莫,小声的说着“刻耳叫我们别过去,他能处理。”



说能处理,其实刻耳也没有几分把握,他从没有看过黑帝斯那么生气。



现在刻耳只能很被动的跟着黑帝斯走。



刻耳就这么被黑帝斯给拖回去洞穴里,虽然比较像是他牵着刻耳走的。

“抱你回来的是我、把你从冥府带回来的也是我!”黑帝斯愤怒的把刻耳丢在沙发上,怒气冲天的大吼着“你倒是告诉我!为什么你在跟虎克的臭小子接吻!”



一路上顺着他回来的刻耳瞬间矇了。



接吻?什么接吻?


不是...为什么黑帝斯要这么生气?



“刻耳柏洛斯!回答我!是不是只要不要是我,其他人你都可以?”见刻耳不回答,黑帝斯紧紧的掐住刻耳的脖子。



不是的...不是这样...刻耳想解释,却因为缺氧根本无法回答他


这个神经病...!!



黑帝斯突然放开他,刻耳像是失去线的木偶一样在地上喘着气



然后...刻耳扯下了自己的围巾。要打是吧?

刻耳也不管自己的脚才刚好、黑帝斯在生什么气了



他可是单于的孩子,哪有任人欺负的道理!



『啪!』刻耳一个扫腿直挥向黑帝斯脸。



可以!他奉陪!



但身体没有完全恢复的刻耳,哪里会是一个成年男性的对手?


过没多久更像废墟的洞穴内,他就被黑帝斯紧紧的压在唯一完好也是唯一的沙发上,不论怎么挣扎都动弹不得,刻耳不知道黑帝斯在自己身后搞什么,他感觉得到黑帝斯的紧贴着他的背,不断的对耳朵呼气,手不断的在身上游移...



“别试了,你挣扎不开的。”低沉的声音从自己耳边响起,刻耳感觉到一阵酥麻。



“我的小单...我的坏孩子,你只属于我,直至永远。”













评论
热度(6)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