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時差之下—最美好的地方

这边开始会以第三视角写了,女儿第一视角太累了


不给留言那我剧透了-3-!

94如此任性!


Gabby 仍旧有戏份。



是亲的。


OK!剧透爽了!


我没想到我那么高产其实。


正文开始ヽ(゚∀。)ノ


—————————————


“早安。”Grillby递上一盘甜点,他询问过店里的客人,小孩子都爱吃甜点。


你问他的店是什么店?


Grillby笑了一下,没有回答。


反正不是什么杀人屋就是了,他总不能架把刀在别人脖子上,然后说,『孩子爱什么?留你全尸,说』之类的威胁人。


对吧?



“早...?”一个稚嫩的声音从嘴里流露出,这让Grace愣了好一下。


有多久,她有多久没听见自己的声音了?


“看来效果还不错。”Gaster 端着一杯黑咖啡看着还呆愣在原地的Grace 轻声的笑了


只不过...


“孩子,你吃完早餐之后叫我一声,我认为必须要给妳知道妳自己的状况,好吗?”



Grace乖乖的点点头,不过片刻她就将最后一块小蛋糕放入嘴里。

“好了。”



“OK...准备好了吗?”看着女孩似乎完全适应的样子,Gaster 不知道该不该庆幸。


“Grace…喔,这是Grillby 给你取得名字,你知道吧,那个火人”Gaster 指指在一边拿起脏餐盘的Grillby


Grace 乖巧的点点头。


“总之,我想跟妳说一下妳现在的状况...”Gaster 拿起手中的平板滑了一下,里面满满的全部都是女孩身体状况的病历表“...但一一解释还是太麻烦了,我还是简单的说吧,孩子。”


“我想问妳,还想不想活着。哪怕妳活下来的处境会比...我们这些怪物还危险?”

Gaster 擦了擦汗,这不只是热,他可是感受到了Grillby 的怒气在飙升


“怪物?”


“就是像我跟Grillby 这样子,长得比较奇怪的生物..?.总之,对人类来说跟他们不像的就是怪物了。”Gaster 冒着火球要砸过来的风险对女孩解释着


“这不太是重点,我亲爱的孩子,重点是,一旦妳决定活下来而且接受我的医治,成为我的伙伴,我很诚实的告诉你,孩子,妳将不会再是人类,但原本就是人类的你,或许也不会被大多数的怪物接受。”


“而现实是,妳要是不接受,我想也不会有人愿意医治妳了,依妳的状况来看,妳应该是从某个变态人类医生手上逃出来...也可能是被丢弃的。”


Grillby差一点点就要出手了,但他没有,她必须知道她自己会面临什么,就算Gaster 的意图十分明显的是要让她接受。


“妳可以提问,到这里妳有什么不理解的?”Gaster 看着眼前的孩子,却没有掉以轻心。


这可是差点把Grillby 干掉的孩子。


那个Grillby!!


Grace摇了摇头


“在治疗或者是研究过程中,会感到很剧烈的疼痛,但是我向妳保证,绝对不会多做其他无意义的事,只专注把妳给医好,妳也看见了,我暂时将妳的声音给弄好了,对吧?”

得到Grace 点头的回应后,Gaster 继续说下去

“妳现在的状况,想要活命必须付出代价,我只帮妳做了最低限度的紧急处理。”


但光是最低限度的处理,就差点把她的命弄没了。


Gaster 当然不会对眼前的孩子说这个。


他当然有私心,很多很多的私心。


但他想将她给治好这一点,却绝对是无庸置疑的。


“很痛,但我能活下来?”


“是的,会很痛,而活下来的机率是百分之二。”眼看火球就要砸过来,Gaster 依旧不疾不徐的补了一句


“百分之二就已经足够。”


只有百分之二的机率,连一半都远远不到。


但坐以待毙也是死。


“我虽然记不太清之前的事情,甚至都是不好的...被打、被唾弃、被欺负...但我一直记得一件事。”稚嫩的声音,带着在她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熟“我记得我想去海边,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样子,但是那是『他』唯一跟我诉说过,最美好的东西。”


“妳之前的实验者吗?”Gaster 拉过女孩的手,这一次没有再被甩掉,翻过后露出了手肘内侧许多的针孔。


“嗯。”女孩平静的点点头。



“我记得,『他』是我的父亲。”






评论
热度(10)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