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時差之下—柔光


不話癆下面都沒人要陪我聊天了QHQ


你們再不留言,我、我就!


我就劇透喔QHQ!!!!


(你看到了一隻毫無威脅性的史萊姆,這使你充滿了決心)


————————————————————————


『滴答、滴答...』

一种奇怪的水声伴着步伐

『我亲爱的孩子别害怕。』

一种奇怪的男声伴着黑影

『滴答、滴答...


马上...

就不会再痛了。』


“嘎!”喘着粗气我看向四周,充满西方优雅气息的楼中楼,还有两个很大落地窗、跟天井,几乎所有都是木制的,看了一轮之后,马上看见了那抹蓝紫色的火源趴在床边,一听见声音马上就醒来,抱着我小声的在我耳边哄着


“没事了,有我在,不怕。”安抚的摸摸我的头,回头把在沙发上睡的人给摇醒


是那个昨天奇怪的人。


“Gaster,起来”



“啧...这是对医生的态度吗?”Gaster不耐烦的将身上的被子甩掉,伸出手拉过我的。


一段黑暗的记忆,那人强硬的拉过我的手,注射了不少针筒,里面有着很多很多奇怪的液体。


“哺...!”用力甩开手,然后愣了一下。


眼前的人不再像是记忆中的那么可怕,而是Gaster 一脸讶异的看着我。


怎么...


眼前原本优雅气息的房间,变得有些残破,原本旁边的落地窗也全部破裂,木制的衣柜也缺了一只脚歪在一边。


“...她没事了。”我看向声音的源头,是Gaster…


看起来没有那么优雅完美的Gaster,身上的衣服破了好几个洞,也有一些深浅不一的伤口。


“Grillby你还好吧?”顺着他的视线看去,Grillby 正坐在不远处的栏杆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身上的衣服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老本事还在。”Grillby 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试探性的靠近,一只手慢慢的放在我的脸上捏了两下“...没事了”


我不明白的歪过头,这是怎么了?


“他这个样子,只能使用备用计划。”Gaster 拍一拍手跑出了几台机器,四处修复着房子的每一处...


除了Grillby 的脚下。


很快我就知道了为什么,只见一只机器人走到了Grillby

的脚边撞了两下,然后被Grillby 捡了起来


“等等,不...”在Gaster 的阻止声中,Grillby 手中的机器直接爆炸。


“...算了既然会蠢到过去你那,那也不值得心疼了。”Gaster摇了摇头叹息


“你这个机器绝缘体。”



“你觉得该给他取什么名字?”看着床上开始陷入昏迷的女孩,Gaster 给自己擦了擦汗。


可不是这女孩难搞,是一旁监督的Grillby 太可怕。


要知道,Grillby 可是...


“Grace,苍鹰的恩典。”似乎早就想好名字的Grillby 看着女孩的睡颜淡淡的说着


“愿她能与苍鹰一样的自由翱翔。”


“......这名字倒是在适合不过了,不过比起这个,你真的很喜欢小孩欸,遇到小孩就变话唠”

不是Gaster 夸饰,他们两对话的时候,Grillby绝对不超过三句话五个字


“......”


据说当晚,有人看到前皇家科学家在某个门口睡觉。





评论
热度(12)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