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核心之子—Grillby 的一天

我原本是想寫完再發的,但是為了證明我活著,所以先發。


核心之子下一章就完結了,但下一章什麼時候我不保證,我沒有兒砸的聰明,原本說的同人本感覺出不了了,畢業即失業QAQ我得找工作了。


總之,希望這不會是最後,我們下次見。


————————————————


每天在核心时间,7:00起床。


每天一醒来就看见身旁的空位。


“Core,他是醒了还是没睡?”


每天都一样的问题。


『醒了,约核心时间早上五点左右。』


每天都一样的声音,有时却有不一样的答案。


“知道了,谢谢你。”


穿上白色的衬衫,不再系上领带、穿上背心。


每天都差不多的一天,每天都一样的一天


虽然这个想法不太可取,但Grillby很享受现在。


不是店长、不是皇家科学家。


只是个...很普通的家。


好吧,或许不是那么普通。


“哼...”被自己的想法给弄笑了,那个W.D.Gaster会安于普通? Grillby 摇了摇头,他快迟到了,跟厨房的早餐约会。



核心时间,7:30


偷开了Gabby 的房门,被机关的水桶泼了一身湿,他只能回去换身衣服再去煮饭。


不得不说,他儿子设计的机关对他来说越来越危险了。


从一开始的弹跳装置到现在的水桶洗礼。



简单的培根蛋配上简单的黑咖啡。


咖啡豆是他坠落核心时,不知道着了什么魔顺便带来的,原本只有一包,最后被Gaster 不知道做了什么...这么说吧。


现在他们有一个房间专门生产可可豆跟咖啡豆,有不知道几个房间专门囤放。


至于其他东西...


他已经不知道是要赞叹他的黑魔法,还是要赞叹他儿子那颗异于常人的脑袋了。



“Core ,让他停止研究,不然我要关闭总电源。”


火焰停止在实验室门口,等着Core 的回应。


『启动Gabby给予Grillby的特权,以储存Gaster 研究进度。』


“Core 你不能!你不能这么对我!”一开门他就听见了Gaster的哀嚎


“我可以。”Grillby将早餐交给Core的机械手,然后整理起桌上的一堆实验纪录,空出一个空间“你该吃早餐了。”


“......”像是小孩子在赌气一样,Gaster 故意不理他。


“你是要早早吃饭早早回去研究,还是要看我帮你整理完实验室,然后跟你大眼瞪小眼?”Grillby 头也不回的将资料整理好一叠一叠的,然后将所有小东西通通归位。


“......好!”Gaster生气的咬着培根蛋一副早餐有仇一样,三两下就将早餐清空“我吃完了!”


“好好好,很乖很乖”Grillby亲吻了一下Gaster的额头,挥挥手让Core收走餐盘


只要有黑咖啡Gaster几乎都会慢慢喝。


一杯咖啡加上...


Grillby找了一下,拿出了Gabby小时候的相册


加上一本他可以看挺久的书。


然后你就会得到一个看起来在优雅喝下午茶的Gaster


“整理完了。”将一团乱的实验室给整齐排好,Grillby 看了一下时间


核心时间9:00


边思考着要做什么边离开实验室,Gaster早已投入回研究的怀抱,对于火焰的离开毫不自知。


Grillby首先去查看着他们的咖啡、可可树农场。


Core 里没有病虫害,更确切的说,是没有虫,所以Gaster 用了空气传播的方法让他们开花结果。


这方法他当然不懂是怎么做到的。


他当然也不想问。



核心时间10:30


Grillby 来到一台机器前面,这是Core 里他难得能动也难得会用的机器。


输入想要的食物,然后塞入整包的可可粉,就会有食物了。

这是Gabby独立发明的,连Gaster都不明白运作的方法,Gabby 只跟他爹借了点魔法能量,而且什么都不透露


今天的午餐...或许义大利面加上烤面包?


就这样吧。


照着程序将食材输入,塞入可可粉,然后就换得了所有食材。


当然不是可可亚口味的。


核心时间11:00


缓缓的处理手中的食物,将新鲜的番茄切滚刀状,加入洋葱、蒜末......


你问果汁弄到手会不会疼?

会疼,当然疼,所以Gaster就做出专用的手套,能防水、防火还防烫...


『防止Grillby 烫伤食物』


义大利面是一道挺花时间的料理,但是值得Gaster很喜欢吃...虽然不知道是真的喜欢还是这会让他想起Papyrus,至少他会全部吃光。


核心时间12:00

『嗡...嗡...』

核心内唯一的时钟响起了古老低沉的钟声,这个时钟一天只会响两次,一次是Gabby 的起床时间,中午12点,另一次是Gabby 的睡觉时间,晚上十点。


『嗖—』

伴随着钟声的开门声,小黑火Gabby揉着眼睛打着哈欠,像只猫一样趴在Grillby 的大腿上撒娇。

“Father 早安...”


“你又半夜两点起床了?”这是Gabby 的习惯,他不论如何一定会在晚上10点就寝,偶尔会在半夜两点起床三个小时做研究,然后继续睡。


听说是因为人类的研究说11点到半夜2点是身体器官休息的时间,所以不论如何他一定会在10点准备就寝,虽然他不是人类,但总得试试看。


“嗯...有结果了,等Daddy 来我一起说吧...”Gabby 点了点头又蹭了Grillby 几下才甘心,接过Father手中的可可亚小心翼翼的捧着喝了一口轻声的说了一句


“Core,开启模式。”


核心时间12:15


看着一袭黑色大衣的人满脸不开心的走到厨房,Gabby 笑了“Core这次干了什么?”


“他学你,差点烧掉了我发明的中枢晶片”Gaster 叹了一口气,但他绝对不会对他可爱的儿子生气,他拉开椅子坐下,正想开动...


“我建议你先听我说完再吃。”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