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情人節 Core x Gabby

想看两只大人的肉渣,请踊跃发言ヽ(゚∀。)ノ

是肉渣喔很渣的那种。

Core 在本篇还没出场...

因为我忘记了ヽ(゚∀。)ノ(被儿子打死)

——————————————————


“呼...”关上了门Gabby伸伸懒腰,虽然现在可还没到他睡觉的时候,但以鉴于“上一次的教训”,Gabby 觉得还是把自己房间以外的地方让给他们好了。

“嗯?”Gabby 正在思考怎么办的时候,看见了地板上原本不存在的箱子“这是什么?”

看起来没什么包装的箱子,上面只留着一封信。
“给亲爱的儿子:情人节快乐。这是给你更新Core 的东西,请好好使用。Gaster.”

“更新Core?”不能理解的偏头,Gabby自认是个骇客兼程式设计师,所以照理说Gaster 应该也不会给个什么新的程式来更新Core 才对...而且再说了...

这包看起来跟他身高一样宽的箱子可不像什么随身碟...

“难不成...”Gabby 打开了没有包装的箱子,里面是一台新的笔记型电脑,和原本的不同,机壳上还有烫上了Core的紫色字样。

“Core 你看!Daddy 的礼物”Gabby 把新的电脑在Core 的荧幕前挥来挥,笑得开心“我马上帮你更新,你等我。”

将两台电脑插上传输线,Gabby将单边眼镜给戴上,开始专注在眼前的荧幕。
必须在传输过程中也不引响核心的运作,因为只要核心一个停止运作,在里面的人就必死无疑,这虽然听起来危险,但Gabby 有自信,毕竟Daddy 也是这么相信他,才会送这项礼物给他。




“哈啊...”小小的嘴巴打着哈欠,现在早就已经过了他的睡觉时间了,但是Gabby 却还是守在电脑前,并不是害怕自己刚写的程式会停止运作。

而是担心Core会有什么问题。

『累的话,就睡吧。』Core开起了记事本,留下这一行字,Gabby 看了之后继续打着哈欠摇摇头。
“我怕传输有问题。”Gabby趴在桌上一副爱困的样子,看着开启记事本的旧电脑,回答着“我可以...哈啊...嗯...即时处理...”

说着说着...Gabby眼睛也慢慢的阖上,就这么趴着睡着了。

“叮咚。”新的电脑传来了传输成功的字样。
Core开启了前端的视讯镜头,看见了眼前睡着的黑火,稍微调整了一下系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从天花板上开了洞,丢出了棉被帮Gabby 盖上

“辛苦你了,Gabby”一道如同真人一般的男声,从新的电脑传来。

这也是Gaster 帮Core 更新的项目之一,Core 虽然原本是有喇叭的,只是损坏太久了,而且还有其他毛病,既然如此那干脆直接全部换新的快。

“情人节快乐,我的小主人。”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