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情人節 核心之子篇

UT-核心之子...CT?(共三篇)

我又来把去年的文搬上来了

这次有肉吃。
视情况发喽//我觉得自己写的很怪-3-

有很多留言才有肉肉可以吃!

———————————————


“情人节,到了耶。”Gabby难得没有窝在工作室,而是做着同龄孩子最爱做的事

窝在地上玩着积木...

虽然玩法是同龄孩子普遍办不得到的
—用电脑操控无人机以不规则型态堆高它。

“Gabby你真有在玩玩具吗?”Grillby放下手中的书籍,看着自家儿子高科技的盖法,真心的无言了许久。

“有啊,我在玩啊。”Gabby 伸手抽掉某一根积木,原本凌乱的积木堆,变成了Gaster在瀑布房间幻影的样子“哒啦~”

“所以我说Father 情人节了耶。”Gabby 依旧不死心的看着一脸淡定低头下去看书的红色火焰

“...嗯”红色的火焰上下摇曳了一下,算是给了一点回应吧

“......你该不会什么没有准备吧?”Gabby试探性的看着对方

“......当然.......”Grillby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书抬头看向Gabby“没有...”

“什...Core!别让Daddy出实验室!”Gabby 转头放下手中的电脑,一脸讶异的看着对方“什么都没有?你这样Daddy会伤心欸!”

“我敢说他也没准备,而且他说不定早忘了。”一只温暖的手摸了摸Gabby的头,其实Grillby也不想两手空空的,实在是核心里,他能利用的东西太少了,他也是在找了很久之后才宣告放弃的。

“反正我有准备”Gabby 耸耸肩,Father的个性他也了解,只要是Daddy要的,Father能做到的,这抹红色的火焰哪怕不睡都会想办法解决。
“没办法,Gabby已经看着Father在核心里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乱窜一个月,默默的笑很久了。”

“所以才帮Father准备的喔!...Gabby 可是个乖孩子喔!”Gabby 坐在Grillby 的大腿上拍了拍手,沙发旁边马上出现了一个小矮柜跟复古造型的(真古董?)唱片机

“话说Father会跳舞吗?”


“......”
难得的Grillby 沉默了很久



“总之就先这......”Gabby 简单的讲解了一下之后,就看到本该在实验室的Gaster难得手动的把门打开。

“你们两个火焰在做什么。小Gabby 你居然把门给锁了!”Gaster假装生气的捏捏Gabby 的小手“连材料室都锁了,你们两个父子做什么去了,嗯?”

“礼物。”Gabby 趁机紧紧的抱住Gaster 埋面撒娇,指着一边的积木“你看,我、你、Father 跟Core的全家福”

在墙上的积木在Gabby的计算下拼成了三个人型的样子,而Core 则是以电脑型态让Gabby抱在怀里

“这要永久保存起来有点困难...如果我......”被转移注意力,看着墙上的积木Gaster 又开启了研究模式,在积木附近来回徒步

“......”Gabby叹了口气,用力的把不用的积木往成品一丢,不要说倒下来了,连点刮痕都没有“总之,情人节快乐Daddy and Father .”

“现在...我要去睡觉了...”挣脱开Daddy的怀抱,Gabby抱着Core打着哈欠回到房间去“你们也早点睡...晚安。”

“走吧。”Grillby 伸出手拉走还想继续研究的Gaster回去房间“我也有要送你的礼物。”

“你有?我已经看着你在核心里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乱窜一个月,然后像个烧光的火柴一样,低头失落很久了耶?”Gaster 一副充满兴趣的挑眉看着对方,这些日子除了待在研究室之外,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着对方在核心找东西的样子。



“......”
真是够了这对爹儿。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