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還未得名。(Hades X OC)(13)

“既然如此就来办睡衣派对吧!”小莫把Vk们还有一些正派的小孩给叫来...



其中也包括了花木兰的女儿。



但这两个本该是死对头的人...



“所以你们家的人真的能训练鸟类?”菈妮兴奋的询问着刻耳

(菈妮/李洛尼Lonnie,花木兰的女儿,原本想说不会写到的,这里补上)



原本想张嘴说话的刻耳顿了顿,悄悄地扫了其他人一眼,最后奇怪的看了一下小班,但很快收回眼神。



真的,很奇怪。



他对小班没有偏见,真的没有,但就是特别讨厌他。



刻耳皱起眉头想了想,最后还是闭上了嘴巴,笑着点了点头,在手机上打字

『是。

你母亲真的男扮女装从军,然后还把我爸给轰了、揍了、炸了?』



“是啊...你不会记...为什么你看起来特别开心?”菈妮原本还怕刻耳会生气报复的,但刻耳看起来特别的开心



刻耳偏着头想了一下,飞快的在手机上打出一段文字:



『试想一下,妳大概六岁之后,就必须在早晨五点起床,一旦迟到一秒钟就是冷水灌顶伺候,每天都有不同的训练,而且都一定要到当天目标,绝对不能落下任何一点点,训练之余,还要巡视工厂,那怕生病也一样,每天都要忙到十二点整准时睡觉。』



“老天...你爹是恶魔吧”不只菈妮吃惊,其他的人也很吃惊,刻耳只是耸了耸肩,这种高压教育他老早就习惯了



『老实说,久了其实蛮有趣的』顶着几个人吃惊的目光他打出这几个字『一开始确实很痛苦,但我之后学会了一点点小技巧...?』



『像是跑步的时候,爹会放鵰、鹰或是游准来追着跑,但基本上他们都是我在喂食的,久而久之感情好了,他也会飞慢点、抓我也不会那么痛之类的...』刻耳偏头想了想,也可能是...『不过也可能是我跑得快了、也不怕痛了之类的...?』



顶着其他人吃惊的目光,刻耳又想了想


『习惯了、而且爹也没什么能教了之后,就任由我自己安排,但身体还是习惯原本那种制式化的生活。』



刻耳边打字边咬着棒棒糖,他真的很喜欢这些甜甜的东西



“你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不知道是谁发出了一声叹息


刻耳偏头想了很久很久...最后耸了耸肩。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硬撑这么久。



明明放弃了,会比较轻松。




或许是因为火焰很明亮吧。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注:这里的真心话大冒险,不是极恶世界的那个好坏二选一)



几轮下来刻耳也大概知道规则了,就是旋转物体两次,指到谁,就谁问谁,或是谁罚谁的,一个解释起来绕口又奇怪的诚实游戏。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就这么刚好的,指到了乌玛跟刻耳



刻耳笑了笑比了个一。



“你现在连打字都懒了...”乌玛想了一下,真的就一下,刻耳都以为是装的“你...真的没有想过要加入我们吗?”



果然。这个问题果然还是会出现。



刻耳没有犹豫的点了点头,他当然有想过要加入她们,他有的时候真的会想要答应下来,享受那种本该是他这个年纪无忧无虑的感觉。


但他的身份就是不允许他『不中立』、不允许他停下脚步。



“嘿,现在还来得及,我们船上缺一个航海士。”乌玛站起身对刻耳伸出手。“来嘛,会很好玩的”



刻耳皱着眉头考虑再三...


当然不是考虑加不加入这件事,而是...要不要开口这件事。



“敢邀请与死神为伍的人那么多次不放弃,我相信这一定是个了不起的船长。”

这次,刻耳伸手回握住那双,被自己拒绝了好几次的手。





夜里,刻耳费了不少力气才把自己给洗好澡、换好衣服



“快尔特,我能进来吗?”


我是能说不可以吗?

刻耳认命的拿起拐杖,一拐一拐的去给小莫开门。



刻耳自小就有锁门的习惯,他不允许任何人进来他的房间。



“有事?”不能明天说吗。刻耳拉开了门,看着眼前的小莫,他当然没有要让任何人进门的意思,就算这只是他暂时的房间。



“不方便在这里说。”

看着态度坚硬的小莫,刻耳叹了口气,也只能让开给她进门。



“我就直接说了,刻耳”小莫正视着刻耳的眼睛

“你真的要跟我爸在一起吗?”



“...什么意思...?”刻耳微微偏着头,不明白的回望。



他从来没有时间分神去看那些情情爱爱的小说,对他来说该学的东西都学习不完了,哪来那么多时间去看那些情爱小说?



他只大概知道是什么,但不明白明确的意思。



“我是说...”小莫顿了顿,快尔特连男朋友都不知道是什么,那她该怎么解释才好。“就是像...结婚...?”



然后她就获得了假装镇静,但脸颊通红的刻耳。



这下好了,她可没想到刻耳会清纯成这样。




“总之刻耳,你答应我。”小莫握着刻耳的手,语气十分诚恳“在你答应黑帝斯之前,先想想我妈的情况好吗?”




“你是我朋友,我不希望你步入她的后尘。”



































听说养成往下拉的好习惯才是好孩子。

评论(8)
热度(3)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