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如果Gabby 在正常情況下出生。(一)

我原本以为,可以一章完结的。

最近在摸MMD,我真的以为可以一章完结的。

最近没肉吃,我真的想一章完结的。

最近在写实况主的同人文,我真的真的以为可以一章完结的。

然而事与愿违,我真的想一章完...

“够了,马咪你闭嘴,给我用史莱姆的方式说话!”还在等通告的小黑火生七七了。

儿子还凶我QwQ我还没办法一章完...

系统提示:你们所熟知的小黑火对艺术点心史莱姆造成-9487点伤害。
等待复活时间:7天(请问要留言减少时间数吗?)
———————————————————

宁静的雪镇午后,花儿绽放,鸟儿唱歌。

然而...

“啊!!”一阵暖风顺过,将兔子小姐的帽子给吹走,只留下了融化的雪水跟黑色的轨迹

但是地底下哪来的风呢?兔子弟弟默默的想着。

热风留下了长长的轨迹,轨迹到遗迹里的“家”停止。

停止在那个人床边...

“我明明让Napstablook别叫你的...”躺在床上的Gaster笑着放下手中的书...

好像那都不关己事。

Grillby看着被萃取出来Gaster与未来那个小家伙的灵魂。

那很痛,非常痛。

拥有“读档”能力的Frisk听到Gaster计划的时候,是第一个反对的。

灵魂的萃取,Frisk 是最清楚那种疼痛的人。

生不如死的痛,万箭穿心的疼。

所以至从死过一次之后,Frisk 的机动满点,完全不想给怪物们第二次因为害怕而杀了自己的机会。

虽然他没有经验值能点技能就是了。(有也没得点啊!)

然后Frisk讲解给Grillby 听Gaster 隐瞒的事实,让他成为第二个。

但Gaster才不管他。

“你要就支持我,不要就我们自己想办法,二选一。”

所以Grillby 有条件的妥协了,Grillby的条件是要让有经验的人照顾他“们”。

看着机器萃取出爱人的白色中带着自己火苗的灵魂,Grillby 直到现在还是很反对这种作法。

他亲自试过一次,那让他宁可往瀑布里跳。

当然,是没有Gaster 的条件下,他才会那么做。

机器仍旧在运作,躺在床上的人,仍旧一脸不在乎的跟Toriel讨论奶油派的作法。

是的,好像那都不关己事。

然而Grillby 却不能生气。

否则不要说Toriel了,这房间里的众女性一定会恨不得扑上来打死他。

所以他还是个酒吧老板。

一个该死完美的酒吧老板。

他明明只是说要有经验的人来照顾他,不知道为什么,几乎全地下的女性怪物都来了,每天都在这里闲聊。

Grillby 保证他从来没有那么烦躁过。

“亲爱的,你如果没事可以回去了,刚刚只是孕吐而已。”终于得空转头的Gaster ,笑着跟Grillby 说着...

臭小鬼。

Grillby 瞪着机器里白色爱心中,与他的火苗并列的黑色火焰...。

这让Grillby 更烦躁了。

烦躁到他直接甩头就走,留下一干错愕的众人。



很好,这没用过大脑思考的举动,让他更加烦躁了。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