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一杯
喜欢回留言

懒得没药医
喜欢聊天吃肉肉
的可可亚

目前深陷泥沼中...( -`ω-)✧

女兒UT

“捡到了孩子?”皱着眉头,在酒吧耍废的Gaster,看着Frisk点头如蒜的样子。“不是、人类的孩子关我什么事?”




好不容易释怀了Frisk的存在,现在又来了一个人类幼崽,而且,要他照顾?!




这群怪物是忘了谁把我们赶到这鬼地方的吗?




然后,那只铠甲狗狗你对我生气个什么劲?




*你告诉他,是国王说的,你只是传话。




“......在哪。”不情愿的从吧台上起来,Gaster 不耐烦的揉了揉太阳穴




*遗迹。




“我跟你去。”知道对方顾虑的事,Grillby 也不安的想要跟去。




“没事的。我有注入过决心,出了什么事,我可以解决。”平淡的说出意味着杀戮的话语,Gaster 拍了拍Grillby 的手“嘿,这次可别忘了我了,还有,Gabby 要睡醒了。”




“......”皱着眉头看着对方对自己开玩笑,但没有再阻止对方的意思“我会忘了你的。”




平淡的说出这句话后,Grillby 转身进入身后的房间,也就是Gabby 的所在地。




“你们欠我的可大了,Grillby 生气就算了,我可是答应Gabby 要陪他的”










原来Gabby睡醒比Grillby 生气还严重吗?


Frisk对Gaster 的先后顺序感到吃惊。










“......目前高烧昏迷。左脚严重骨折...是哪种骨折还有待商榷,右脚粉碎性骨折。”看着眼前的长发小孩,Gaster 连往前一步去检查都不愿意,更别说触碰了“右脸被火烧过,手...嗯...多处深可见骨的伤口,有没有感染还很难说。”




平淡的看着国王和皇后吃惊的样子,Gaster变出一只手,在他面前挥动,要驱散一股可怕的味道“如果这味道是他身上的,那么综合上面那几点...就算不综合,我也建议把他“处理掉”。”






“什么?!他只不过...”




“只不过是个孩子,就因为如此,他才更应该要处理掉!”大声的打断话语,Gaster 难得生气瞪向Toriel


“你知道他身上那些伤代表什么吗?你知道他身上那股味道代表什么吗?”




Gaster 生气的逼近Toriel,伸长了如同影子般的身子,俯视着对方“那些该死的人类喂他不该食用的药物,甚至还虐待他!就算可以让他活下去,也只是延伸他的痛苦,也只是徒劳!你根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走向死亡!”








“看来我来对了...”稚嫩的声音带着还没睡饱的语气,突兀的在这紧张的时间点响起...因为Asgore已经拿出了他的战茅。




“Daddy 你冷静一点。Father 你也是!!火球给我收起来!不要对着国王!”小黑火Gabby 生气的踩了一下Father—Grillby 的脚,然后把Daddy —Gaster 给拉走“Asgore叔叔、Toriel阿姨,对不起,他们昨天“玩”太晚了,没有跟Gabby 一样睡饱饱”




一样踩了一下Gaster 的脚,小黑火生气的鼓起脸颊“你们两个不乖!尤其是Daddy 不可以凶Toriel阿姨!”




“而且,能不能救,不是问题不是吗?Daddy 你那么厉害...”




“我已经退休了。要救?你们找Alphys去。”还真的被自家儿子踩一脚而恢复冷静的Gaster,冷漠的打断话语,一副不干己事的样子。




“那如果,有新的实验室跟资源给你,只要你愿意救他呢?”Gabby 走到Gaster 面前,同样坚定的看着对方




“他活不到新实验室完成。”再度瞟了一眼那怕昏迷还是紧紧抱住自己试图保护自己的孩子,说没有心疼一定是骗人的,自己也是人父,怎么说都会心疼孩子,但就是因为心疼,所以才不希望他再继续受苦。




“那是Asgore的问题。”Gabby 耸了耸肩,然后,看了一下站在旁边想开口的Father示意他别多嘴“成交?”




“是可以,但你为什么...”Gaster 疑惑的答应了下来,正想问Gabby 刚刚看了一眼Grillby 的动作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就看见了,那只跟自己相似手,拿着一只漂亮的银色钥匙。




“母亲节快乐,好好享受你的新实验室。”








“......”要不是因为自己知道小儿子的性子,不然Gaster 都要怀疑,这孩子是不是被Gabby 找来当自己实验品的了。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可可藝術時期 | Powered by LOFTER